close

Good nite my dears❤️


今天是我在高雄最後一晚,下班後去新崛江晃晃,去吃姐強力推薦的 炸去啃 。因為太餓瘋狂點了一堆!招牌雞排、脆皮豆腐、米腸、米血,還點了一碗海鮮烏冬麵😋 重點烏冬麵還送一盤天婦羅🍤。結帳時店員問我:小姐一個人嗎?我說:對啊😖 我知道自己點太多了,但女生就是什麼都想來一份啊啊啊啊啊啊⋯⋯哈哈!


話說今天在飛機上遇到一個正義魔人!他跟我說他的桌子壞掉要我跟經理報告,我說好的沒問題,我會請人維修!

後來他居然回我:你怎麼沒有用筆寫下來?你怎麼沒有用筆寫下來?你怎麼沒有用筆寫下來?你一定會忘記!👆

(攤手)😌我記性還可以啦


今天是街頭隨性風!紗裙真的是超百搭!之前配過背心跟T恤,今天搭配的是牛仔襯衫,都有不同的感覺。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搭配喔😘


Follow my IG : qbee7582

Outfit

丹寧襯衫配上紗紗裙 Mimo_star

編織小包  Yun Yun 

#qbeeoutfit #ootd #正義魔人  #機上趣事  #炸去啃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姐張比比愛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