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d nite my dears❤️

我人在高雄喔!本來不愛這個班是因為很少朋友在南部!後來班換不掉只好自己飛,到高雄後,默默在臉書小聲的問「有人在高雄嗎☺️」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我五專同學居然在高雄工作耶!真是太開心了!10年不見了,沒想到會在今天又相遇!❤️❤️❤️


謝謝老同學拎我出去,帶我去了一家 Simtree Cafe'吃輕食!這是一家特色咖啡廳,裡面有賣歐式麵包、滴漏式咖啡、黎麥莎拉等等!這是我第一次吃黎麥,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耶❤️


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咖啡廳需要入會員,否則價錢跟一般價格是差了一半喔!非常嚇人!


接著我們又去台鋁晃晃,圖書館真的超美,在裡面待一整天沈浸在書堆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😍


今天穿了小正式的套裝,怕太正式可以裡面搭T恤,就很適合每種場合,套裝的材質非常好,穿起來很挺,褲子是高腰設計修飾身材!非常喜歡喔❤️❤️❤️

高跟鞋如果帶點微性感蛇紋圖案,總是有小名媛的輕熟感,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喔👍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搭配💋


Follow my IG : qbee7582


小香風套裝 Eléparis

小名媛蛇紋高跟鞋 WC for Ladies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姐張比比愛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