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將~~文末有抽獎活動喔!✌️

Q比比的讀者們🤗,長期發落我的你們都知道,我鮮少分享保養品類的產品給你們!雖然很多保養品業者希望我幫他們代言推廣,我幾乎都婉拒⋯其實我想當一個誠信的部落客,不想胡亂介紹!我一定會篩選所有東西,覺得很棒值得推薦才會''報呼你災'',所以目前都分享喜歡的穿搭居多!上次的電動牙刷,收到的媽咪還特地錄他可愛的兒子使用電動牙刷的影片給我,其實我很感動😊!真的要說聲謝謝你們的支持和與我像朋友一樣的互動喔😘!


這次是跟V Magic薇美姬合作,特別幫我設計了一組空姐專用旅行組✈️,是全球首創!我收到的時候開心的尖叫不停😝😝😝,超級特別!


🌟針對飛行前的保養防護;下班後的肌膚保養修護。(貼心設計兩張敲~~~可愛💕商務艙登機證,說明針對起飛前跟降落後肌膚需求、研發出來的精華液)


長期在很乾的客艙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皮膚缺水,導致容易出油、細紋產生、妝容不服貼!所以這組保養品雖然是為空姐設計,但只要你/妳們長期在冷氣房內!都是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喔!


這次的產品是旅行用的小包裝,非常適合出外站的我們,不用帶許多瓶瓶罐罐。旅行組的小紅包包超可愛超質感,容量也非常大!


✔️起飛前-產品介紹

💎極緻V前導精萃

💎V魔力極緻凝膠


我們的班大部分都是種田班,大清早或凌晨,沒睡飽臉就是浮腫到不行呀~~

所以早上的保養品都是以消水腫及保濕功效為主。

1️⃣上班前我的保養程序是先使用極緻V前導精萃,這罐是前導液,幫助後面產品更好吸收,


2️⃣V Magic薇美姬的超強明星商品V魔力極緻凝膠,有小臉神器的封號,這罐成分有咖啡因、納豆及落葉松萃取,裡面有咖啡因成分所以可以立即消除水腫,納豆則是超強抗老配方!長期使用讓你的臉又小又緊。


 

✔️下班後-產品介紹

💎M神奇淨化卸妝水

💎T美之源化妝水(滋潤型或清爽型)

💎W神奇白皙修護精華液

💎H極潤透亮前導精萃,


經過長時間待在飛機上,下班後肌膚都是很乾的狀況,到外站的飯店後我一定是趕緊把妝卸掉,讓肌膚好好呼吸。


1️⃣M神奇淨化卸妝水,因為怕長痘痘的我,都是使用卸妝水卸妝,這罐是天然植物的成分,所以很溫和、保濕,連難卸的防水眼妝也可以一併卸掉喔。


雖然是卸妝水,但是全臉卸的非常乾淨喔。

洗完臉後我會馬上使用保濕及修護的產品


2️⃣T美之源伏流水(滋潤型或清爽型),因為我是乾性肌膚,所以我的化妝水是選擇滋潤型,這罐的水源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純粹伏流水,富含充足微能量元素,有舒緩和保濕打底的作用


3️⃣W神奇白皙修護精華液及4️⃣H極潤透亮前導精萃,神奇白皙修護精華液主要有是燕窩和傳明酸成分,功效是修護和美白


H極潤透亮前導精萃是小分子玻尿酸,這罐超好用!


5️⃣V魔力極緻凝膠,早晚使用效果更好呀!!!!!!!晚上使用隔天就比較不會水腫喔。

使用這罐可以拍照記錄,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臉小了多少喔~

如果不想上醫美不敢打肉毒又想V小臉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V魔力極緻凝膠。

以上就是我的保養品分享啦!跟我一樣的這些肌膚狀況的人可以參考喔。


V Magic 薇美姬

哪裡買👇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vmagic/

官方網站👇

http://www.vmagicshoptw.com


💕每次都一定要幫大家爭取福利喔!想獲得空姐專用旅行組✈️嗎?

💰只要按讚+分享+留言「V Magice薇美姬 帶空姐去旅行」就會隨機抽出一名喔!記得要分享按讚,否則不列入抽獎資格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姐張比比愛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