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
2.女人要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美麗動人
3.女人婚後要學會互相,不能像談戀愛時那樣任性
婚姻教會了你什麼呢?

男女平等這件事情真的很難達成,男人越老越值錢,就算有小孩離過婚,口袋夠深也不怕找不到年輕妹妹!但是女人怎能跟青春競賽呢?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,可以擁有價值跟尊嚴,生活也可以多一點重心!否則除了小孩以外,焦點就會放在老公身上,整天質疑東質疑西沒有安全感!有了自己的工作,生活會多些話題!增加自己的魅力!相信人都不喜歡沒有腦袋講話沒內容的人!久了就是無聊無趣!會想要去找新鮮感!

男人跟女人都是視覺性動物!但是女人就是天生專情,很少聽到女人外遇!就算另一半變得又老又醜也不會嫌棄他!男人就不一樣了!大家不否認男人就是可以用下半身思考吧?就算沒感情的也一樣可以發生關係!女人就完全無法跟陌生人肉體接觸!上帝創造男人跟女人的身心構造就是如此!

所以女人結了婚怎麼可以有理由的肆無忌憚讓身材大走樣,臉部懶的保養而變成黃臉婆?為了婚姻,為了讓自己活的更有自信!請大家不要省小錢忽略投資自己的全身肌膚跟體態!良好的體態也是為了健康著想噢!

我很愛我兒子,也愛我老公,但是我要更愛自己!所以做好時間分配跟規劃非常重要!一天24小時當48小時在用!常常有人說~照顧小孩夠忙了!要煮三餐餵他吃飯,還要陪他玩跟唸書,還要整理家裡!哪來的時間保養跟運動?是啊是啊!我也跟大家一樣!是媽媽也在經營副業!家裡也沒有外傭幫忙我分擔家務!到底怎麼兼顧?就是一顆愛自己的”心“。你不愛自己,誰愛你?

老公大我十歲,大家都對我說:你老公一定很讓你!!你們都錯了!!!!!!!!!!!!!!!!!
婚後吵了無數次的架,我一開始都對他說!你不是應該要讓我嗎?你不是應該要讓我嗎?你不是應該要讓我嗎?
答案是:不可能!

我如果一直堅持著想要高高在上的女王姿態,這段婚姻已經結束了!每一次吵架都是一種學習跟反省!女人的秘密武器就是”撒嬌“。撒嬌女人最好命是真的!學會了就可以在在家橫行無阻!

家裡就是講情不講道理!吵架不要爭對錯!也不需要有面子掛不住的糾結!面子值幾分錢?面子要給誰看?都是自己的家人!
還要凡事多想想對方的好!雖然吵架時難免會把缺點放大!靜下心來~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出任何決定!往往都是會超級後悔!

這是短短兩年婚姻的一些小心得!給大家參考~
10624867_10152326089386662_5570576765642187856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姐張比比愛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